"我的太阳"

"我的太阳"


-“我爱你就像天上的太阳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是太阳他会有人去欣赏”


这是一段冗长的矫情的没有意义又有点心酸的文字

- 要是在18年9月30日没有注意到那个飞过横杆的矫捷身姿 要是没有在放学后的操场上骗你你的鞋带散了 要是没有记错你的生日 我们会不会是两条平行线?

但是我宁愿是平行线阿 也不要相交 因为过了交点 我们就渐行渐远 再也回不来了 而平行线有一种特殊可能叫重合。

我多想 能多陪你一场

我多想 能点开你的头像大大方方在聊天框里输入文字

我多想 睡觉前能听到你的“晚安宝贝”

...

- 今天和你迎面走过 对视了 你似笑非笑 我闪躲 不得不承认 认真喜欢过的人 再多看一眼还是会心动  所以我不敢 不敢多看你 不敢奢望能在来一次..其实你的中分傻乎乎的 但是我觉得你怎样都可爱 

- 现在凌晨了 你梦里应该有个满眼都是星星的美丽姑娘吧  而我的梦里总是有爱而不得的人

晚安 我想要有个没有梦到你的黎明。

评论